如果还有下辈子,邂逅你,看守你,和你一起老死|

关于

你有什么执念吗
一直想实现的愿望
平时不在乎,空闲的时候它却不断从脑海里冒出来
趁着睡眠失去主观意识的时候,潜意识告诉你,你还是很在乎
这是我的执念
他坐在我前面,我们一起上历史课,回答老师的问题
五百三十三
这是什么时间???
修真小说里老是动不动就上万年的算。
一个人要多久才能忘记另一个人。
以前我觉得最多两年。
我不相信什么一辈子还能记得谁,爱着谁
现在我也不信
他只不过是我的一个不能实现的事情,所以左右我,变成了我的执念。
我又该怎么去打破它,怎么说出口,我身上还有这种傻事发生。
可能会被他说活该。
我听见他说,以前的事情我知道了,我知道你也还在乎我,下课我们能不能谈一谈,我们能不能还在一起?
这是我最接近实现愿望的一次。
特别特别的真,我差点就以为这是真的发生了。
可我还是没能等到下课,
我就醒过来了。

这里仍然是记录梦境的小号,拜拜

评论

© 借我光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