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还有下辈子,邂逅你,看守你,和你一起老死|

关于

白子2

三世界。
以前活着的时候没有想过,死后不是一个结束,而是另一个开始。
我也算在冥界站稳脚跟了。原因是早来三十多年的小姑在这里开了家花店,我死后来到冥界,就被她收养了。
她有一个儿子,据说是近年才认领的,比我小【在人界的年龄算起】,让我叫他表弟。
上次我去表弟的学校送东西,被他强吻了,说我是他妈给他准备的童养媳。
然后他就被我拍到墙上抠不下来了。
其实我不知道我的武力值怎么突然超强了,虽然以前我有幻想过我是个武林高手,可以飞檐走壁。
所以当我知道我也可以在冥界的学校学习法术的时候,真是把我高兴坏了。
至于随之而来的上学,考试,谁管明天是什么天,反正我已经死了,还能有再糟糕的事情吗。
今天花店里来了一位客人。冥界的天空总是灰蒙蒙的,顺带着让人视力都好不起来。生前我是个大近视,现在还是。
这位客人实在生得熠熠生辉,自带柔光,特别特别的好看,这我才着重点出他来。
他有着乌木一般的黑发,看起来很有光泽,刘海稍长,遮住了他带笑的桃花眼。
他穿着白色高领毛衣,非常有学院气质。干净又纯粹。
他说他叫小秋。
…………!?
小秋不是那位又黑又瘦小的圆寸直男癌表弟吗??
我内心震惊无比,想自戳双眼。又想到他强吻过我,脸上不由自主白了又红,红了又白。
这位自带滤镜的小秋问我,能否让三姑出来,想和她谈一谈租房的事情,他要在这里住两个月。
……经过一番观察,我神奇的发现,这个小秋的确不是小姑家那个黑猴子表弟………
十分钟经历了大起大落的我。
默默给非洲菊浇水,想象这是黑瘦表弟的菊花,淹死他。

好看的小秋在小姑家住下来了。
他似乎是个很乐观开朗的人,那双桃花眼时常笑眯眯的。
知道我要去冥界的学院学习法术的时候,还跟我说了一些他以前上学的经历。
比如学校里可能六界里的人都有,还有仙界来的交换生。我惊讶了,反正死之后的这个世界已经给我带来太多的惊讶,如果他说七仙女会是我的同学,我都不会很意外了。
但是他也安慰我说,冥界是个开放性非常强的界,所以我这种人界刚来的新死鬼也很多,不会担心受排挤和学不会的。简直是个暖男的典范。
我现在的心情就跟准备上霍克沃滋的救世主一个样儿吧。

评论

© 借我光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