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还有下辈子,邂逅你,看守你,和你一起老死|

关于

三世界。
我已经知道了自己在二世界里估计是鸟类,飞禽之类,毕竟我经常会长翅膀。
这个故事就发生在我还没上冥界学校的时候。
而我也知道啦,我大概是一只普通棕色的猫头鹰。
每天在乡下到处飞,自由,快乐。偶尔会被大黄狗追逐。但是他们飞不过我。我有特殊的逃跑技巧。
我喜欢水,喜欢潜进水里,幻想自己可能有水栖生物的血统。但是我从没有长出过尾巴。【人类没有长鱼尾巴的体验。梦中水下窒息感大概是因为睡眠姿势不好,被子缠住了口鼻】
有一天我在半山腰上的,环山溪流里玩耍,想顺水漂流到山脚。
山里来了一位穿着白裙子,仿佛一位仙子一样的美女姐姐。
我兴奋的扑着翅膀,想与她亲近,不太锋利的小爪子把她白色的纱衣勾破了。
好吧,我就是色心大起,想非礼漂亮小姐姐。
谁知!在我变回人身的瞬间,美丽的小姐姐翻身把我压倒了………后面book描述。
我还是个小猫头鹰啊,是个宝宝啊?
原来白衣小姐姐是个小哥哥,他变回了原型,把棕色的小猫头鹰抱着飞上了枝头,惬意的小憩。
他是只纯白色猫头鹰,一般来说很难娶到媳妇。

评论

© 借我光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