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还有下辈子,邂逅你,看守你,和你一起老死|

关于

    梦见我和胖胖,总是在一个火车上遇见一个小男孩,然后中途总会有小鬼上车,我们就蒙头装睡,这个场景重复了好多遍。

可我暗示胖胖,她似乎不知道这回事,仿佛只有我知道这段时间会循环重复。就像源代码里边,男主角不断重复着尝试拯救列车上的人。

重复了几次,我心中充满了悲伤。小男孩总是不说话坐在我身边,我哽咽着问他,你说以后我们还会再遇见吗,我又自己回答自己,应该会再见的。

回到了办公室,办公室里养了两只猫,一直大三花,一直小小的橘猫,我给橘猫洗了个澡。它很活泼,身体软绵绵的。


评论

© 借我光阴 | Powered by LOFTER